廣告字幕機
  液晶拼接電視牆領先重返海內市場
  跑馬燈文化
  亮化工程
  字幕機的主要功能
  電視牆的設計
 
 
 
 

燈具分類外型尺寸

各型燈具、開關及插座面板:燈具、開關及插座的型號、規格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和國家標準的規定。燈內配線嚴禁外露,燈具配件齊全,無機械損傷、變形、油漆剝落,燈罩破裂,燈箱歪翹等現象。所有燈具、開關及插座應有產品合格證。

根據燈具的安裝高度,將全部吊鏈編好,把吊鏈掛在燈箱掛鉤上,並且在建築物頂棚上安裝好塑料(木)台,將導線依順序編叉在吊鏈內,並引入燈箱,在燈箱的進線孔處應套上軟塑料管以保護導線,壓入燈箱內的端子板(瓷接頭)內。將燈具導線和燈頭盒中甩出的電源線連接,並用粘塑料帶、黑膠布分層包紮緊密。理順接頭扣於法蘭盤內,法蘭盤(吊盒)中心應與塑料(木)台的中心對正,用木螺絲將其擰牢固。將燈具的反光板用機螺絲固定在燈箱上,調整好燈腳,最後將燈管裝好。

根據燈具的外型尺寸確定其支架的支撐點,再根據燈具的具體重量經過認真核算,選用支架的型材製做支架,做好後,根據燈具的安裝位置,用預埋件或用脹管螺栓把支架固定牢固。輕型光帶的支架可以直接固定在主龍骨上;大型光帶必須先下好預埋件,將光帶的支架用螺絲固定在預埋件上,固定好支架,將光帶的燈箱用機螺絲固定在支架上,再將電源線引入燈箱與燈具的導線連接並包紮緊密。調整各個燈口和燈腳,裝上燈泡或燈管,上好省燈罩,最後調整燈具的邊框應與頂棚面的裝修直線平行。如果燈具對稱安裝,其縱向中心軸線應在同一直線上,偏斜不應大於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