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字幕機
  液晶拼接電視牆領先重返海內市場
  跑馬燈文化
  亮化工程
  字幕機的主要功能
  電視牆的設計
 
  燈飾燈具的發展前景很好
  集裝箱造型動態的字幕機
  獨特設計電視牆美輪美奐
  跑馬燈功能發光功能很炫
 
> 服務項目
 
主旨

廣告字幕機

   

廣告字幕機主要應用於酒店、賓館、大型賣場、醫院、學校、工廠等企業的服務信息廣告宣傳,通過在電視節目中疊加字幕,將最新信息傳播給觀眾,採用字幕機宣傳方式具有投入資金少、面向觀眾多、目標群體集中等優勢,從而達到提升企業形象、發布最新企業信息為目的的最便捷的宣傳手段。

舞台字幕機又叫舞台字幕電子屏、戲曲台詞電子屏、戲劇屏、劇場字幕屏等。舞台字幕機用LED作為發光材料,具有耗電少、使用壽命長(10年以上)、成本低、亮度高、故障少、視角大、可視距離遠等特點,是幻燈字幕的最新替代產品。

獨創最新軟件(XP操作系統運行)、實用性強、播放自由、顯示內容清晰、明快,軟件可以打開雙窗口,以方便隨時插播廣告或通知。是劇團演出、劇院、禮堂、戲曲茶社等場所播放字幕的最佳工具。尤其,用於現場主持人提示台詞效果極佳,字幕機亮度有4檔可調,可根據晚上的環境光線調整字幕機的亮度到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