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字幕機
  液晶拼接電視牆領先重返海內市場
  跑馬燈文化
  亮化工程
  字幕機的主要功能
  電視牆的設計
 
  燈飾燈具的發展前景很好
  集裝箱造型動態的字幕機
  獨特設計電視牆美輪美奐
  跑馬燈功能發光功能很炫
 
> 服務項目
 
主旨

亮化工程

   

亮化工程又叫城市光彩工程,是指為了美化城市環境,提高城市的整體形象,而對商場、旅遊景區、街道的人流量多的地方進行燈光亮化。目錄我國自古以來就有觀燈賞景的習俗,元宵佳節舉行觀燈集會,會上懸掛各式各樣的,燈火輝煌。如今人們也會情不自禁在佳節、喜慶之日,張燈結彩表達喜悅之情。燈文化是在國泰民安的中,人們物質生活改善後,對精神文化生活更高要求的展示。

 領導重視是搞好亮化工作的關鍵。不少城市的主要領導親自過問城市亮化工程建設,並把此項工作列入市政府的工作計劃。從組織上安排專人負責,並成立專門機構如"亮化辦"、"光彩辦"等,大力實施"光亮工程"、"亮化工程"等夜景照明工程,湧現出一大批優秀的亮化各部門配合和全民的參與是做好亮化工作的基礎。組織,協調好各部門,各單位之間的配合,積極動員全民參與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有全國各地眾多做廣告的朋友和個人加入LED亮化工程行列,但手頭缺少需此行業相關的資料和經驗,造成業務無法開展。沒有足夠的資料和客戶溝通,使辛苦得來的機回付之東水;在此,我向各位介紹相關的知識,如何開展相關業務。